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我就是我

哈哈哈哈哈.......
好久没写blog了......
不过一写的就是开心事.......
哈哈哈哈.......
我是Plu那有怎样??
没关系的啦.......
我就是我!


昨天去KL那东西给我的哥哥过后就去Ts找我的网友........
在KL sentral问了很多人也走了很久才找到去Ts的方法........
哈哈哈哈哈........
到了Ts已经2点了......
信息给我的网友terrence......
他说他在唱K到三点.......
没办法咯只好一个人在Ts参观参观下下........
看到很多美美的衣服........
可是没有$$......
下次叫妈妈很我一起来才买“你们”回家哦.........
然后又到了打机场就只好玩玩咯......
3点了.......
信息怎么还没来啊???
看看自己的电话才发觉电话没有线!!!
>< 然后快快去找一个有线的地方信息terrence........
终于联络上他了....
他打给我时我还不懂要不要接........
等了一下子还是接了........
第一次和他在电话里谈话........
他叫我在大门口等他..........
等了一下子他就来了......
之前我还在想见到面要谈什么好呢?
又不想让气氛僵掉........
幸好他是个蛮亲切的人......
和他说话不会有压力.......
过后我们就到“旺角”Yam Cha.......
在那里一起聊天.......
聊到8点我就要回家了咯.........
今天很开心......
下次希望能在来.......
赫赫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