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内心的世界

薄荷今天又到部落格报道咯^^
很难的两天都有灵感想写部落格^^
今天和大家谈谈内心的世界^^


内心的世界不会有人知道除了你自己.....
一些人说我也不懂自己在想什么.......
这只是给自己的一个借口罢了.......
在你的身边很少可以让你真真交心的人(几乎没有吧!)
因为我们大家都对彼此有留着一丝丝的保留......
这个人信得过吗?他会跟其他人讲我所和他说过的话吗?
如果你是这样的人就会很痛苦......
因为你一直把内心的话埋在心里.....
这样你也不会活得快乐........
大家都会说我很好啊!我过得很快乐!
但是我只想为你一句.......
你是真真的快乐吗???

我来举个例子好了.......

我有一个朋友她平时都和我们玩的很开心......
笑容永远都会带在嘴边.......
但是我从她的笑容中看到了空虚.....
一天我上到她的部落格里.......
她写......
“我每次只是在你们的面前扮的很坚强而已........
我只是一个简单的女生”
我看了后便马上联络她.......
去问她关于她的一切.....
过了一阵子......
我问了她一个问题......
就是“你真的快乐吗?”
她听到了迟疑了大概10秒才回答说
“........我......我很.....快乐.......快乐啊.....”
这句话我就知道她很不快乐.......
我就说“你不是真真的快乐......
因为你懂还没试过真真的快乐”........
她整个人呆掉了.......
她便跟我说她内心的故事和在想什么.......
慢慢的我们就变成无所不谈的知己.......
(不方便透露关于她的事.....对不起哦)


你......
是个把心事埋在心里不和人分享的人吗?
如果是的话请你从自己的世界去来.......
打开那一扇门......
说说你自己的内心话.......
如果你没有朋友能够听你说的话可以找我.....
我做你的第一个听众.......
我很喜欢听其他人说说自己的心事.......
可以给我留言......
或加我的面子书^^
(rex_moong@hotmail.com薄荷)
等你们哦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