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当时


在今年的11月1日.......
我认识了你.......
当时是你加我的......
我到你的个人主页留了言......
说:thx for add~mind intro?
过了两天你在我的留言信箱发了给我一条留言.......
说:welcom3^^thx for app oso~
我的回应是:9s 2 meet u^^mind intro?
你说:I scare ppl noe me o~Dun talk at here la~
当时我心想.....
现在在留言信箱都会跟人知道吗?不只是我知道吗?
当时的我觉得你是一个怪人......
过了一会,你就在面子书里和我聊天.......
在自我介绍当中我都写华语......
写了67个时......
你跟我说你不会看华语......
那我只好写英文咯.......
我们两个人很好谈......
谈到2点多........
慢慢的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......
11月26日我跟他说我会到吉隆坡走街.....
而你就问我可以出来见面吗?
说是他的生日要我陪他一起度过.......
我很快的就答应了.....
那天早上不懂怎么了特别紧张.....
我和我的KL朋友约好了一起帮他庆祝......
我们约好了一起到greenbox庆祝......
我们第一次见面我都不怎么说话...
因为很陌生.....
在面子书可以谈得很开心但是我现在什么也话也没说......
那天你穿着白色的上衣配搭黑色的外套......
黑白色的裤子和一双nike鞋
我们一起到greenbox唱k.......
过了一会......
两个朋友说想要上厕所就离开了.....
在这个小小的房间里面只剩下我和你.......
你开始找话题了.....
而在言语中我感到你的紧张.......
你也慢慢的靠到我的身边....
我和你只有1cm的距离......
(第一章·结束了·希望很快的有心情写第二章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