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假期

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.....
很多灰尘噢.....
扫一扫先.......
Erm......
干净多了........



11月19日假期终于开始了^^
可以好好休息了.........
可是今年掉班了......
明年去3setia......
哇!很快的一年又过去了!
在振华已经两年了噢!
时间过得真快!
还记得第一天上中一时妈妈还陪我到学校......
那天一早就起身了......
到学校时还很早罢了.......
不懂是不是紧张的关系.....
第一天就“拜访”振中的厕所.......
哈哈哈哈!
妈妈当时还说将快就想看看学校的厕所.....
我无奈的望着她无言了.......
不管37二十一.......
上了才算......
就将和朋友打打闹闹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中一生活^^


在中二年头我第一次惹上了“麻烦”.......
不过很快的就解决了........
新年的时候还到朋友的家玩到很颠!
起初都以为今年会有一个很好的校园生活......
但是我的“恶梦”才刚刚要开始罢了......
在5月分中不懂做么我和朋友们的关系慢慢开始生疏了.......
我们还像之间隔着一道墙.......
不过没关系......
在年中我参加了emajor的这个团体......
认识了很多Kl的新朋友也认识了自己.......
在那个时候我慢慢的开始不是很喜欢在芙蓉的学校生活了......
个个星期6和日都会到KL学习东西和参加Lawuita歌舞剧的演出........
在lawuita歌舞剧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、看到了很多不同人的性格也认识了lawuita里的演员....
包括,我们的女主角Mayjune(女人占尚风的主持人)
我们的妈妈Michella Ching(Suki的前经纪人)
我们的哥哥Simon Chan(唱歌一流的助唱歌手)
我们的舞蹈老师马老师(马来西亚很出名的舞蹈老师)
Dua Space共享空间的舞者(他们的舞蹈真是厉害到)
我们的爸爸叶老师(是为舞蹈老师也是马老师的助理老师)
我们的王子Justin Odie(是一名助唱歌手)
我们的Mimic(是一个演戏天分超好的演员)


第一次参加酱大型的演出.......
在13、14号的Highlight很成功^^
在明年也有一次的正式的演出......
时间是明年2月24、25、26、27号......
地点是在Kl Pac的大厅.........(打下广告^^)


假期里我到亲戚的店打工(义兴在Seremban Lobak那里 得空记得要来哦^^)
拜一到拜五有时4点(下午)到12点(凌晨),有时6点(傍晚)到2点(午夜)
慢慢喜欢上上班的生活了....
因为慢慢开始变得有趣了^^


希望我的假期生活会变的更精彩^^
也希望明年的中三生活会开心^^
朋友们大家一起加油哦^^
祝你们假期快乐^^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